車是?
Jun 24, 2022

【車勢星聞】黑澀會美眉「均均」Mavis瑪菲司發EP,陳零九共舞《買爆它》

《我愛黑澀會》第一代美眉「均均」Mavis瑪菲司舉辦新歌發表會,由沈玉琳擔任主持人,陳零九驚喜現身與Mavis瑪菲司首度合唱共舞《買爆它》。
【車勢星聞】《我愛黑澀會》第一代美眉「均均」Mavis瑪菲司(中)舉辦新歌發表會,(左)陳零九、(幼)沈玉琳。(圖:Halo Mavis國際連線提供)
【車勢星聞】《我愛黑澀會》第一代美眉「均均」Mavis瑪菲司(中)舉辦新歌發表會,(左)陳零九、(幼)沈玉琳。(圖:Halo Mavis國際連線提供)

Mavis瑪菲司《買爆它》新歌記者會開場,由沈玉琳先介紹Mavis瑪菲司說:『要特別小心,你一見到她就有可能被她狠狠的吸住,大家不要想歪,我是說她直播帶貨功力非同小可!』接著Mavis瑪菲司與四位舞者動感十足出場演唱《買爆它》,唱到一半時,陳零九突然驚喜現身共舞!首次演出的Mavis瑪菲司坦言非常緊張,因並非有舞蹈底子,笑說唱歌與跳舞常會不小心“靈肉分離”,所以不管上班或下班都會抽空練習,回家也會對著貓跳舞,貓偶爾會歪頭皺眉望著她表情逗趣舒緩不少壓力!而新歌《買爆它》舞曲風格洗腦,陳零九特別跨刀合唱,Mavis瑪菲司表示非常欣賞陳零九,認為他除了很會玩音樂也開設許多副業,自己也嘗試斜槓跨界,若一起合作一定非常有趣,非常開心陳零九一口氣就答應!而陳零九對Mavis瑪菲司電商經營得有聲有色,交流了不少心得經驗;沈玉琳在歌曲中雖然只有演唱一句《買爆它》卻畫龍點睛成為經典搶購口號。Mavis瑪菲司挑戰人生里程碑圓夢發行『Halo Mavis瑪菲司』同名EP,由南拳媽媽二代成員-張傑擔任製作人,收錄三首歌曲《買爆它》、《愛就都加一》、《微光》,Mavis瑪菲司也分享錄音過程辛苦,曾經錄到腳抽筋,但聽到EP成品覺得很滿意!最後Mavis瑪菲司也開心分享即將於7/8(五)晚上前進榮獲『全球百大夜店』前45名的Wave Club Taipei 舉辦『Mavis瑪菲司之夜』,結合頂規聲光與充滿驚喜演出,Mavis瑪菲司說:『歡迎大家在週五Fridaynight與朋友們相約參加唯一場『Mavis瑪菲司之夜』,會有驚喜與演出,絕對讓大家非常盡興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