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7, 2022

【車勢星聞】《媽,別鬧了!》賈靜雯、比莉爆笑互動,花絮配音「語助詞豐富」

由陳慧翎、李俊宏共同執導,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媽,別鬧了!》花絮中捕捉到賈靜雯和導演陳慧翎親自為比莉按摩,比莉大讚很爽,還加碼問現場工作人員「要不要預約?」
【車勢星聞】《媽,別鬧了!》賈靜雯、比莉爆笑互動,花絮配音「語助詞豐富」。(圖:Netflix提供)
【車勢星聞】《媽,別鬧了!》賈靜雯、比莉爆笑互動,花絮配音「語助詞豐富」。(圖:Netflix提供)

花絮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比莉飾演的「瘋媽」玫玫一角,不斷找各種交友網站,甚至約很多男人見面談結婚,包含康康、夏靖庭、邵昕、傅雷等知名演員都成為比莉的對象之一,讓賈靜雯大嘆:「這媽媽真的讓我很常懷疑人生。」對此比莉表示「追求愛情是每個人的權利,在《媽,別鬧了!》可以看到在愛情中很多不可思議的觀點,雖然這個媽媽在大家眼裡是瘋狂了點,但她其實就跟一個追求愛情的少女沒什麼不一樣。」為了完美詮釋配音口吻,賈靜雯在錄音時表情可愛豐富,有時猙獰有時翻白眼,跟現場工作人員笑說照片再幫我處理一下,應該都是翻白眼的樣子。看到配音稿中「嗯啊喔」等等語助詞,忍不住笑說「我怎麼覺得這一Part跟前面配的東西不太一樣呢?好像變另一種影片了。賈靜雯在錄音時,一邊看著花絮影片一邊笑,認為這是很好玩的體驗「現在看著這些畫面,感覺回到拍片現場,那些美好的回憶都回來了,比莉姐的可愛瘋狂,我的亂髮、佳嬿的自在,好期待這些影片完成後跟大家分享。」她也推薦未來演員們有機會都可以試試看,甚至覺得自己大概可以嘗試配音的工作。賈靜雯認為《媽,別鬧了!》是一部輕鬆又可愛的喜劇,很適合和朋友或家人一起歡笑觀賞,可以看到很多不同角度的愛情觀、家庭成員的心裡話,用爆笑的方式呈現,用最輕鬆無壓力的觀影。Netflix獨家華語影集《媽,別鬧了!》預計2022年夏天獨家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