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5, 2022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王樂妍躲鞭炮差點出鏡,拍攝壓力站上新高峰

台視《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劇中王樂妍經歷過人生低谷後重新站起,將婆家原本的養蝦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外,嗅到時代產業結構變化的她,現在更進一步化身「樂仙造船廠」老闆娘。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王樂妍躲鞭炮差點出鏡,拍攝壓力站上新高峰。(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王樂妍躲鞭炮差點出鏡,拍攝壓力站上新高峰。(圖:台視提供)

劇中造船廠將隆重開幕需要放一大串鞭炮增添喜氣,王樂妍不諱言人生最害怕的三件東西,就是鞭炮、氣球跟蜜蜂,因此這場戲她摀著耳朵往後躲,她不好意思笑說:「躲到最後差點出鏡,因為我怕突然會發出很大聲響的東西,當下真的很想逃走。」,隨著劇情演變,王樂妍也面對新的挑戰,因為增加了許多船廠的場景,相關船業專有名詞,如拆船廠、舊船牌、佣金…等,加上場次、台詞又多,讓王樂妍的拍攝壓力站上新高峰,她表示需要花更多心力準備。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在台視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