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4, 2022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陳謙文劇中車禍昏,醒來狂偷笑

台視《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劇中王樂妍、夏靖庭、陳謙文及張雁名一行人走在路上,陳謙文為救夏靖庭不慎被來車高速撞上,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王樂妍看到丈夫被車撞倒在地不省人事,緊張企圖搖醒對方、場面危急。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陳謙文劇中車禍昏,醒來狂偷笑。(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陳謙文劇中車禍昏,醒來狂偷笑。(圖:台視提供)

不過導演一喊卡之後,陳謙文終於忍不住的笑了出來,他說:「因為我很怕癢,然後他們的手一直在我身上,所以好想笑。」,王樂妍因為要拍攝呼救的鏡頭,在陳謙文耳邊高分貝吶喊劇中名字「家和」,她也不好意思的和陳謙文說:「我離你耳朵好近喔,已經盡量小聲了」。當天一行人在外景拍攝,天氣由雨轉晴,幾位演員利用拍戲空檔呼吸新鮮空氣外,並拿著劇本對戲,此時王樂妍卻被樹上的鳥兒滴到鳥屎,張雁名也爆料,拍攝到一半還有片落葉,不偏不倚剛好落在王樂妍頭頂上,王樂妍哭笑不得的說:「拍了那麼多場外景,從來沒被滴過,這還是頭一遭。」,眾人便拱她趕緊去買樂透,王樂妍則是滿滿無奈表示:「現在要我去哪裡買樂透啦?」,老爸夏靖庭便開玩笑說:「你可以打點話請朋友幫忙買。」,張雁名看起來躍躍欲試,直問:「怎麼樣?幾號有靈感嗎?」,陳謙文也打趣的說︰「用『屎』的諧音,數字可以選10、葉子的諧音應該可以選2。」,王樂妍滿臉笑意,看似已經在規劃未來的「中獎人生」,張雁名一句話就把她拉回現實:「妳中獎還是要來把戲拍完喔!」,王樂妍瞬間被澆一盆冷水,立刻大發嬌嗔:「你們台詞很少,不要一直打擾我好不好!」。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