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1, 2022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曾沛慈為接近胡宇威祭出「美人計」

八大《親愛的亞當》劇中曾沛慈一心想證明「基因編輯人」的存在,卻苦無證據,打算祭出「美人計」,藉由邀胡宇威希望趁機獲得他的血液來佐證她的猜測。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曾沛慈為接近胡宇威祭出「美人計」。(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曾沛慈為接近胡宇威祭出「美人計」。(圖:八大提供)

對於這場意圖利用「美色」來達到目的劇情,曾沛慈笑說,劇中她飾演的「宋品葳」是利用「任少凡」(胡宇威飾)對她有好感來做文章,「『宋品葳』算是亂學一些戲劇裡妹仔的招數,我個人不太會用這種方法啦!」至於是否有被暗戀的經驗?曾沛慈認真回想:「好像都在小學的時候!」她透露已經忘了那位同學是否有告白?但記得對方穿跆拳道服的樣子,蠻帥的!「其實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面對被暗戀這種事,只是路過他家的時候,都會抬頭挺胸,走得特別端莊有氣質。」曾沛慈幽默笑說:「形象的部分不能被幻滅啊!」回憶起當年情景,也讓曾沛慈不禁自嘲當時的這些舉動很有趣!她透露曾經想透過節目找這位同學,這才發現因為時光久遠,竟然連對方的名字都忘啦!《親愛的亞當》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