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0, 2022

【車勢星聞】徐小可:感謝《明星許願池》花錢請她唱歌

徐小可日前上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節目第二屆「一首歌時間完成一道料理」企劃錄影,直言當初學做菜不是為了小孩,而是為了老公。
【車勢星聞】徐小可:感謝《明星許願池》花錢請她唱歌。(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徐小可:感謝《明星許願池》花錢請她唱歌。(圖:民視提供)

徐小可表示因為阿BEN曾跟她說過,回到家可以聞到飯菜香感覺很幸福,於是徐小可才學著下廚。第一次下廚時,三道菜更花了八個鐘頭的時間,但是現在對於下廚可以說是相當得心應手。當主持人孫協志好心提醒是否該先熱鍋,沒想到徐小可信心滿滿的回絕:「不用!我要先熱嗓!」,歌曲一下時徐小可還緩緩的切著空心菜,看似相當優哉,沒想到越做越慌亂,最後空心菜不但沒熟,看起來更像是生的擺盤。心虛的她還勸大家不要吃菜吃羊肉就好,沒想到主廚雷議宗吃了一口卻吐出來說:「連羊肉都沒熟!」。最後徐小可才改口說:「好啦!應該先熱鍋的!」,但話鋒一轉,又表達自己是來唱歌不是來做菜的,難得有製作單位花錢讓她唱歌,她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唱一下,又遭孫協志吐槽:「可是歌好像也沒有唱得很好,走音還破音的」,讓徐小可尷尬大笑:「那再給我一次機會!」,讓主持人瞬間臉綠直搖頭,無厘頭的對話讓現場笑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