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7, 2022

【車勢星聞】九年未在台拍戲!張天霖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演黑道老大

藝人張天霖已有9年沒在台灣拍戲,近日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劇組,同樣飾演心狠手辣的黑道老大大頭元,他坦言飾演反派已經駕輕就熟,劇中將與宥勝、陳為民有許多精彩對手戲。
【車勢星聞】九年未在台拍戲!張天霖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演黑道老大。(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九年未在台拍戲!張天霖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演黑道老大。(圖:TVBS提供)

張天霖以《吐司男之吻》的黑道角色出道,近幾年都演出古裝劇居多,很久沒有演出時裝劇的他十分期待,笑說:「因為可以穿得比較少、比較涼快,妝髮也可以較快速完成,台詞又相對好記。」張天霖接演前看了《機智校園生活》做功課,對年輕演員的表現讚譽有佳,也對於自身角色大頭元設計了一些小巧思,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他的演出!張天霖進入《機智》劇組大約兩個星期,他興奮表示已經快十年沒在台灣拍攝很新鮮,在現場重逢很多合作過的工作人員,一起回味過往感覺很溫馨。因為疫情影響他兩年沒回台灣,這次回來希望多花點時間陪陪家人,最近除了運動,也有參與其他新劇的前期作業。《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