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4, 2022

【車勢星聞】涂善存代言保護貼,月底登小巨蛋Live演唱

藝人涂善存代言Simmpo保護貼,業者表示當初在找代言人的過程中剛好被《我和我的鋼四壁》這部劇的宣傳打到,第一眼就看到了善存,日系樣貌,但給人一種親切感、神情深邃、有凝視感,善存外表給人陽光感強,但私底下卻是個人緣很好有禮貌的高情商暖男。
【車勢星聞】涂善存代言保護貼,月底登小巨蛋Live演唱。(圖:Simmpo保護貼提供)
【車勢星聞】涂善存代言保護貼,月底登小巨蛋Live演唱。(圖:Simmpo保護貼提供)

不僅如此,涂善存除了演戲的這項優勢外,居然還會自創詞曲、自彈自唱,也懂攝影、時尚,很有自己獨到的品味。他努力多年,近2年事業開花結果,也與Simmpo的成長之路不謀而合,因此要盡快與他合作把他訂下來。善存也非常感謝品牌的愛護,也表示品牌理念主張把複雜事情變簡單,與他的觀念不謀而合,涂善存說之前看過一本書,書上寫道「簡單的事情,重複去做,你就會成為贏家」,不論從事任何工作,「細節」和「態度」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課題,也直呼能代言到這樣一個品牌自己非常開心與感謝。在拍攝代言主視覺的當天,豔陽高照,攝影師安排了戶外與棚內的拍攝,戶外太陽大到讓人睜不開眼,許多動作是必須仰望天空展現保護貼透視感,敬業的涂善存望著太陽努力睜開眼一一完成攝影師的指定動作,另一件讓涂善存大呼有壓力的是月底即將以歌手身份登上小巨蛋表演自己創作演唱的歌曲<這首歌屬於你>,小巨蛋現場Live演唱對於涂善存而言將是個首次經驗,不過他笑說一切都準備好了,連用自己耳膜訂製的專屬耳機早在發歌時,經紀人Vicky就送給了涂善存,耳機上頭涂善存自己偷偷指定打上了”VC” 這兩個英文單字,是善存與經紀人Vicky兩人的英文名第一個字母縮寫,善存說這也記錄了兩人一路打拼的情誼,一定要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