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1, 2022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胡宇威、曾沛慈吻戲太多,老公揚言拒看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舉行線上首映會,劇中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周丹薇、孫可芳、吳岳擎、張勛傑、李運慶、陳家逵、陳璇、戴雅芝一同出席,並首次釋出劇中VR動畫片段及花絮。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胡宇威、曾沛慈吻戲太多,老公揚言拒看。(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親愛的亞當》胡宇威、曾沛慈吻戲太多,老公揚言拒看。(圖:八大提供)

曾沛慈提及《親愛的亞當》劇中與胡宇威劇中的吻戲,害羞表示多到她自己也數不清,兩人笑說導演最喜歡「不喊卡讓演員繼續演」,爆料其中有場吻戲就是這樣演著演著感覺到了很自然就「加戲」親下去!曾沛慈說《親愛的亞當》是自己從影以來吻戲最多的作品,笑說自己老公半年前就揚言拒看這部戲!劇中飾演胡宇威、李運慶母親的周丹薇表示《親愛的亞當》這部戲最棒、最可貴的是,它雖然講一個乍聽之下覺得很冷、距離我們很遙遠的主題,可是整部戲裡面其實是完完全全呈現了一些很溫馨的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親愛的亞當》將於2022年5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