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0, 2022

【車勢星聞】影/台北捷運首度更換進站音樂,韋禮安、尋人啟事快閃台北小巨蛋站《叫我好來》

台北捷運首度更改列車進站音樂,牙膏品牌Darlie廣告主題曲旋律直接快閃進駐台北捷運藍、綠全線各站,韋禮安與人聲樂團《尋人啟事》也一起在台北小巨蛋捷運站拍攝影片,好來也在西門站6號出口打造了一條專屬的「音樂通道」。
【車勢星聞】影/台北捷運首度更換進站音樂,韋禮安、尋人啟事快閃台北小巨蛋站《叫我好來》。(圖:Darlie好來提供)
【車勢星聞】影/台北捷運首度更換進站音樂,韋禮安、尋人啟事快閃台北小巨蛋站《叫我好來》。(圖:Darlie好來提供)

台北捷運進站音樂變了!這也是台北捷運首度更改列車進站音樂,牙膏品牌Darlie好來正式以公司創始中文名字「好來」代替「黑人」名稱,其廣告歌曲透過韋禮安的溫柔歌聲與輕快旋律跟著列車一起進站,這可是台北捷運前所未有的快閃活動,期間限定僅2022年5月10日一天,讓大家一起感受一下清新健康的捷運氛圍!就像韋禮安說的:「雖然『好來』聽起來是一個全新的名字,大家可能覺得有點陌生,但它還是我們原本就最熟悉的那個老朋友,請大家繼續熱情的擁抱並支持他。」除了可以在候車時聽到韋禮安暖暖的歌聲,即日起至2022年6月1日,好來也在西門站6號出口打造了一條專屬的「音樂通道」,讓熟悉的旋律、充滿著愉悅且正向的歌詞,繼續將美好的信念與力量傳遞給大家!為了這個前所未有的進站音樂包場一日限定快閃活動,韋禮安也在台北小巨蛋捷運站拍攝了一支有趣的快閃影片,此外,這次的快閃影片還特別邀請人聲樂團《尋人啟事》一起合作,希望透過輕鬆歡樂且活力滿滿的音樂與影像,讓大家不論面對怎樣的生活挑戰,都能自信正向的樂觀面對!韋禮安說:「音樂與笑容是最好的生活良伴,兩者都能讓生活更美好,聽著音樂,秀出最有自信的笑容,生活的一切都會更好的!」

【車勢星聞】影/台北捷運首度更換進站音樂,韋禮安、尋人啟事快閃台北小巨蛋站《叫我好來》。(影:Darlie好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