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6, 2022

【車勢星聞】影/《美麗人生》打造最強時代劇,演員群情緒激動憶龍劭華

台視《美麗人生》舉辦首映會,劇中演員群以劇中造型出席記者會場面盛大,記者會當天也首度公布令人期待已久的片花。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主要演員王振復(左起)、邱琦雯、柯叔元、方馨、王樂妍、陳謙文。(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主要演員王振復(左起)、邱琦雯、柯叔元、方馨、王樂妍、陳謙文。(圖:台視提供)

飾演酒吧老闆娘的方馨,看完片花也感動直呼:「很感動!」,她回憶片花中一場與外籍演員賈斯汀的性侵戲,感謝他非常專業,讓她覺得有安全感,更笑說:「賈斯汀也演得很開心」,而方馨透露雖然和柯叔元負責劇中輕鬆搞笑的戲碼,但飾演酒吧闆娘的她還是不免俗「藉著喝酒入戲」,此劇經歷一年的拍攝,讓看完片花的柯叔元情緒豐沛地仰望天空:「相信龍哥今天也有在現場看」,而在劇中和龍劭華飾演父女的王樂妍也坦承看完片花情緒激動喊「差點哭出來,但有忍住」,她也坦言和龍哥的每一場戲很深刻,因為每一場都是情緒崩潰的戲。在劇中負責偶戲擔當的陳謙文笑說劇中唯美的場景都是用汗水換來,一場與王樂妍在蚵田相遇的戲碼,陳謙文說:「當天攝氏41、42度的氣溫,我們兩個腳都燙到起水泡」。苦情夫妻的王振復劇中是個傳統大男人,不是打人就是罵人,甚至透露每場戲他都打真的,但劇中憂鬱負面的個性也讓他受不了說:「晚上都是靠啤酒加燒酒來幫助睡眠,他甚至說一度想去看心理醫生,劇中無怨無悔地妻子邱琦雯連忙緩頰表示雖然是苦情代表,但有次王振復騎著三輪車載著她與游詩璟,騎了將近兩小時,最後他「棄腳踏車落跑,讓她和游詩璟在車上笑到停不下來。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將於2022年4月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首映會片花。(影: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主要演員大合照。(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美麗人生》主要演員大合照。(圖:台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