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4, 2022

【車勢星聞】謝震廷《與》演唱會宣布「加場演出」好消息

歌手謝震廷舉辦「與」Live演唱會,以電吉他彈唱《走》開場,緊接著帶來一連串《愛麗絲》、《You Found Me》、《死地活賴》,演唱完《吳麗的歌》之後,他語帶感嘆地說:「辛苦大家了!請大家在台下也保持安全距離。」
【車勢星聞】謝震廷《與》演唱會宣布「加場演出」好消息。(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謝震廷《與》演唱會宣布「加場演出」好消息。(圖:寬宏藝術提供)

謝震廷在演唱會上也驚喜演唱近年較少公開演出的歌曲《年》,在唱到《年》副歌「我還是在這裡唱著歌,是你陪我在這裡唱著歌」期許自己未來也能不斷創作出好的作品與音樂帶給大家,演唱會中他推薦大家平時可以養成寫日記的習慣,他表示:「我很建議大家用紙筆寫日記,回到最純粹的方式能更認識自己。李小龍曾說過『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功課』,疫情時代下難免產生一些有負面的情緒,透過寫日記能更認識自己,也歡迎大家平時可以到IG和我互動。」他也首次揭露自己頻繁使用IG與大家互動的原因,其實是為了與小自己11歲住在嘉義老家的親弟弟用另類的方式互動,透過網路陪伴彼此。在演唱會尾聲,謝震廷特別安排首唱演唱會同名新歌《與》,這是一首充滿希望,卻又有點遺憾的歌曲,他說:「與有在一起、共同、贈與的意思,我非常喜歡這個字詞。」同時加碼宣布好消息,《與》演唱會即將會舉辦加場演出,台下歡呼聲不斷,演唱會最後以《最想到達的地方》、《我會陪著你》溫暖作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