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4, 2022

【車勢星聞】Gino母親現身直播擔任神秘嘉賓「笑果」十足

藝人Gino日前上胡嘉愛主持的鳳凰直播分享自己代言的保養品「蓓朵娜」母親節有特惠組合,沒想到蓓朵娜保養專家Paul,竟然邀請到Gino媽媽當神秘嘉賓,讓Gino大吃一驚。
【車勢星聞】Gino母親現身直播擔任神秘嘉賓「笑果」十足。(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Gino母親現身直播擔任神秘嘉賓「笑果」十足。(圖:民視提供)

Paul表示因為之前得知Gino媽媽也是蓓朵娜的愛用者,利用母親節前當伴手禮送給他,除此之外,為了寵愛代言人Gino,更是另外準備美腿機,顧好媽媽的「面子」還有健康,Gino說進組拍八點檔《黃金歲月》,很少有時間陪媽媽做保養,感謝蓓朵娜讓媽媽變美麗,每天心情也美麗。Gino表示被媽媽的驚喜嚇到,但也對首次參加直播的處女秀給了100分的高分,一現身也造成不少討論,看到媽媽對鏡頭不陌生,又能有些笑果,如果媽媽願意進入演藝圈,也覺得這件事情是有趣的,就會去鼓勵媽媽,只要媽媽開心,他也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