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0, 2022

【車勢星聞】周湯豪執導〈愛上你算我賤〉MV獲國際肯定

周湯豪從創作歌手到MV導演之外,這個月底還擔任了選秀節目導師、品牌代言人等身分讓他大呼:「我的時間根本不夠用。」
【車勢星聞】周湯豪執導〈愛上你算我賤〉MV獲國際肯定。(圖:環球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周湯豪執導〈愛上你算我賤〉MV獲國際肯定。(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全新創作專輯《Real Life》主打歌〈愛上你算我賤〉MV由周湯豪親自執導,超帥氣編曲以及濃厚意境更是讓這支MV獲得國際肯定,榮登The TMA's - Tracks Music Awards.三月最佳音樂錄影帶排行冠軍,能夠得到國際肯定的周湯豪自己也開心表示:「完全不敢置信!在音樂方面拿過這麼多獎項,但這卻是第一次以『導演』身分獲得國際肯定,原來導演才是我的本命魂!」其實這並非周湯豪首部MV導演作品,他不只曾替同門師妹艾薇拍攝過〈甘蔗掰掰〉;還有與師兄Lee合作猶如好萊塢英雄電影般暗黑風格的〈City of Angels〉。多才多藝的周湯豪,對於拍攝MV非常有想法,年初更特別前往LA洛杉磯拍攝《Good Life》整張專輯所有MV,一人身兼多職,完全不假手於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