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8, 2022

【車勢星聞】《愛玩客》全新集數,小鐘、鮪魚搭捷運、輕軌暢遊高雄

三立都會台《愛玩客》節目主持人小鐘和鮪魚錄製新集數,帶著來賓邵岱兒一起搭乘高雄捷運和輕軌,暢遊高雄景點與美食料理。
【車勢星聞】《愛玩客》全新集數,小鐘、鮪魚搭捷運、輕軌暢遊高雄。(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愛玩客》全新集數,小鐘、鮪魚搭捷運、輕軌暢遊高雄。(圖:三立提供)

首站,不僅到搭建S型木棧道在水面上的彌陀漁港海岸光廊,欣賞美景拍美照,三人想要輕鬆玩高雄,可沒那麼簡單,必須先透過線索,找到製作單位藏匿於邱比特主題公園的交通一日票券,輸的人還必須自掏腰包購票。左營是軍事主要駐地的基地,沒想到在廢棄的軍營眷村中,竟然還隱藏著一家餐廳,不但能品嘗到依照古法醃製的酸白菜火鍋,推出的刀削牛肉麵,更曾獲得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紅燒組冠軍,尤其熱愛求新求變的老闆,還研發出多樣創意的眷村美食。曾被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地鐵站第四名的中央公園站附近,悄悄出現一間純白色建築外觀,店內裝潢採簡約韓風設計的文青小館,竟是間鹽水鴨專賣店,老闆不僅選用3.5~4斤的溫體母鴨,更利用低溫烹調來製作,相當用心。《愛玩客》將於2022年4月19日晚間十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