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6, 2022

【車勢星聞】白家綺私訊「想抱抱」,吳東諺從一樓衝到三樓!

白家綺、吳東諺夫妻檔日前上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節目錄影,問到結婚多年該如何培養感情時,白家綺則表示要維持戀愛感覺,並大力稱讚這點吳東諺做得很好。
【車勢星聞】白家綺私訊「想抱抱」,吳東諺從一樓衝到三樓。(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白家綺私訊「想抱抱」,吳東諺從一樓衝到三樓。(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說主持《醫學大聯盟》要錄影的前一天,因為需要準備很多資料,老公吳東諺為了不打擾老婆要閱讀腳本事前做功課,就會帶著孩子到一樓客房睡覺,白家綺則是待在三樓主臥忙隔天的準備工作。睡前白家綺傳了封訊息表示想抱抱,吳東諺就會特地從一樓衝到三樓給愛妻一個擁抱,讓大夥頻喊:「好浪漫!」,讓白家綺也害羞的紅了臉頰。不過當玩到遊戲單元「聽見歌在唱」時,吳東諺必須戴著耳罩,白家綺用唇語的方式讓吳東諺猜歌名,只見在遊戲巨大壓力下,吳東諺越猜火氣越大皺眉頭說:「你先說幾個字?」、「誰的歌?」、「繼續講!」,尤其是在其中一題猜歌曲《馬子狗》讓白家綺唸給吳東諺猜,當又急又慌的吳東諺問是誰的歌?白家綺居然一臉問號聳肩表示不知道,吳東諺一急猜「柏青哥」時,白家綺不知道是不是中笑穴瘋狂大笑,急得吳東諺大吼:「妳在幹嘛?」,超無厘頭一幕讓眾人笑歪,著實玩遊戲太緊張,護夫心切的白家綺還跟大家說:「不然你們來試試看」,一上場真的又急又緊張,而且所有來賓夫妻檔倆玩遊戲一個比一個還要認真,兩人一點也不想輸,意外爆笑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