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3, 2022

【車勢星聞】葉穎透過《吹眠》找自己!創作單曲加入α波倍增腦部能量

歌手葉穎推出全新創作單曲《吹眠》,由葉穎詞、曲、編曲、製作,為了添加歌曲神秘感葉穎編寫多重和聲,巧妙加入α腦波(17HZ),讓全身感官可隨著音符律動產生自我淨化的療癒能量。
【車勢星聞】葉穎透過《吹眠》找自己!創作單曲加入α波倍增腦部能量。(圖:流聲映樂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葉穎透過《吹眠》找自己!創作單曲加入α波倍增腦部能量。(圖:流聲映樂工作室提供)

葉穎透露曾一度低潮,深深的無助感讓她失去做事動力,透過幾度深度催眠體驗尋求自我而逐步治癒的奇妙體驗,進而創作《吹眠》歌曲。葉穎記得第一次催眠時,在潛意識中看到高中時期的她在操場散步輕鬆悠閒吃著冰淇淋,兩人四目交接微笑後畫面瞬間變換,接著看到自己年老的模樣,從容自若的安慰撫摸著她,彷彿經歷一趟自我的生命之旅,這樣的體驗與MV導演章郡分享後,於《吹眠》腳本安排小女孩、白袍使者、智慧長者等角色,代表葉穎顯現不同階段的自我。葉穎《吹眠》MV中一身靈氣又具強大氣場的黑白渲染搭配輕盈羽毛設計,充滿飄然仙氣的長洋裝造型,是葉穎邀請造型師好友周筱筑量身打造,Judy在聽完歌曲後告訴葉穎:『造型服是從海外特別訂製空運,直接下訂、無法試裝唷!』,讓葉穎非常緊張,連試都還沒試穿真的能駕馭嗎?在拍攝MV第一次穿上就讓葉穎愛不釋手直呼:『對!就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