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2, 2022

【車勢品酒】Mortlach慕赫攜手米其林綠星「山海樓」,慕星計畫體驗米其林餐酒盛宴

Mortlach慕赫威士忌於2021正式成為米其林指南官方合作夥伴後,展開一系列與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聯手推出的「慕星計畫」,今年慕赫x山海樓攜手合作激盪出充滿層次的味蕾饗宴,活動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凡參加「慕星計畫」者便有機會入席2022的米其林摘星晚宴。

延續品味生活儀式感的概念,敬邀募星饕客一睹慕赫與米其林激盪出更多美食料理的火花。慕赫對於完美風味的苛求以及無可比擬的2.81蒸餾工藝,與藉由鑽研古籍食譜,追尋台灣經典菜餚為使命的山海樓一拍即合,繼去年在饕客圈引起熱烈迴響後,使fine dining跨越人文、國界,與承載多元文化的台灣料理創造出耐人尋味的美味佳餚。

去年三度摘星並獲得第一屆「綠星」殊榮的精緻台菜餐廳山海樓,由山海樓行政主廚蔡瑞郎師承當年著名高級台菜酒樓「蓬萊閣」老師傅,從前人身上尋找菜系的脈絡,將台灣早年酒樓、料亭蓬勃發展的飲食文化縮影,揉合現代人飲食習慣和烹飪技術,完美復刻當年宴客筵席手路菜,並賦予更加精緻的佳餚呈現。

本次「慕星計畫」推出的慕赫×山海樓限定套餐中,主廚特獻的「古味醰肉」使用先炸後蒸的完熟酵母豬浸滷而成,品嚐一口醰肉悶滷後的軟嫩香甜滋味,接著啜飲一口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肉香在口腔綻放的同時更增添慕赫16年醇厚豐馥的肉脂芬芳,雙雪莉桶的層層醇厚風味中和醰肉的油膩感,帶來細緻甜美的尾韻,達到唇齒留香的境界。將經典的台灣料理,與慕赫獨有的肉脂鮮甜風味完美融合,為記憶中的古早味激盪出更多不同的火花。

慕星計畫活動資訊】

即日起至2022/4/30至山海樓預約享用慕赫限定套餐(NT$2,880 +10%/人),即享慕赫16年15ml試飲酒乙杯。預約專線請洽:02-2351-3345,慕赫×山海樓限定套餐食材可能依季節產量有所異動,實際菜色以餐廳現場為準。敬邀酩家入席,一步步品味摘星。了解慕星計畫更多更多細節資訊:https://reurl.cc/Y9ZV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