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9, 2022

【車勢星聞】雪碧拍攝JKF福利照封面,放話要性感一輩子!

亞洲男性娛樂品牌JKF4月封面邀請雪碧拍攝震撼福利照。雪碧分享:「在JKF應該有四、五年了,再次登上封面感覺很榮幸,也想讓大家知道我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了!自己會性感一輩子!」。
【車勢星聞】雪碧拍攝JKF福利照封面,放話要性感一輩子。(圖:JKF提供)
【車勢星聞】雪碧拍攝JKF福利照封面,放話要性感一輩子。(圖:JKF提供)

之前沉潛一段時間是因為雪碧陷入愛情的時候,在事業部分就會開啟飛航狀態,雪碧回應:「以前不懂事啦!奉勸女生不要完全投入在愛情或男人之中,等你老了之後一定會後悔,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養你,會說我支持你!所以要注意不能戀愛腦,男人能養你多久,能養到八十歲嗎?當然還是要靠自己啊!」。對於JKF女郎像雨後春筍般冒出頭來新秀後輩,雪碧以性感教主的身份給予建議:「性感的女生太多了,怎麼樣才不會曇花一現,重點在於有沒有找到自己的附加價值,激發出各種作品的可能性,不要設限。」,過去那個發言嗆辣、待人處事很Real的雪碧依然存在,但現在的雪碧更多了份穩重,雪碧也提醒:「有時候嗆辣跟白目是一線之隔!」,表示很多女生自認為的幽默,其實會讓人覺得不舒服非常失禮,「我承認過去我也曾經白目過,但在經歷了這麼多,現在已經學會收斂,直言不諱其實也很容易得罪到人,我們都需要練練說話的藝術,建議平常要多看書。」後來雪碧突然止住:「天啊!我怎麼講這麼知性,還是你們想聽我練肖維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