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3, 2021

雲嫣自爆是「肉食女」,歷任男友要先試車才會交往

JKF雜誌7月號請來JKF女郎雲嫣擔任封面,再次拍攝JKF封面雲嫣說:「在JKF拍攝一系列大尺度性感作品總讓我人氣再度攀升,圈粉無數、啟發我不少用眼神放電的魅力。」
雲嫣自爆是「肉食女」,歷任男友要先試車才會交往。(圖:JKF提供)
雲嫣自爆是「肉食女」,歷任男友要先試車才會交往。(圖:JKF提供)

模特兒生涯邀約不斷其實過程並不像大家想的簡單,回憶起這段過程她感性分享:「當時拍比較性感的作品,就會被家人朋友罵,酸言酸語的也很多,但因為是我的工作也無法說停就停,那陣子都會躲在家裡偷哭。」直到近幾年「雲嫣」這個名字,開始出現在媒體報導以及各大討論版,線上JVID寫真銷量賣的嚇嚇叫,工作穩定帶來自信開始駕親就熟雲煙表示如果可以想一直拍下去,把美好的一切留住,覺得這個工作很有趣。雲嫣日前自爆是「肉食女」歷任男友都要先試車,才會交往,在IG上滿滿的撩粉性感大尺度照片,讓老司機們愛不釋手。她開心表示因為大量性感作品照讓追求者眾多,很多是帶有目的接近我的,他們可能看照片覺得我是那種很容易的女生,但其實上要夠有本事我才看得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