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4, 2022

【車勢星聞】影/張惠妹演唱會與瘦子「合體」對唱《你說了算》

張惠妹「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三場演出依舊星光熠熠,包含A-Lin、炎亞綸、修杰楷、賈靜雯、陳漢典、Lulu等藝人出席欣賞演出,與阿妹合作《你說了算》的瘦子E.SO則是連續三天與張惠妹隔空合體對唱。
【車勢星聞】張惠妹演唱會與瘦子「合體」對唱《你說了算》。(圖:聲動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張惠妹演唱會與瘦子「合體」對唱《你說了算》。(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在演唱會中安排與瘦子E.SO隔空合唱《你說了算》,影像大概在一個月前花了近一天的時間錄製,由於歌曲推出已有段時間,瘦子忘記歌詞還重新記憶背誦;而這次張惠妹將一連開唱12場體力過人,經紀人陳鎮川笑說:「體力很ok,下台還在後台玩,她已經找到在台上的頻率。」也預告接下來的場次在造型上、歌單上將會有些變化,令人期待。

【車勢星聞】張惠妹演唱會與瘦子「合體」對唱《你說了算》。(影:聲動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