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31, 2022

可以吃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攜手台北萬豪酒店推出「The Wonder of Color繽紛絢彩下午茶」

奧地利水晶品牌Swarovski攜手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 推出「The Wonder of Color繽紛絢彩下午茶」,將華麗繽紛的水晶首飾轉化為小巧精緻的點心,不只好吃更可愛。
可以吃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攜手台北萬豪酒店推出「The Wonder of Color繽紛絢彩下午茶」。(圖:品牌提供)
可以吃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攜手台北萬豪酒店推出「The Wonder of Color繽紛絢彩下午茶」。(圖:品牌提供)

創立超過125年的施華洛世奇,在品牌創意總監Giovanna Battaglia Engelbert的帶領下,以獨到的時尚眼光不斷地為施華洛世奇注入了更鮮明的品牌調性,一改深植人心的經典優雅女性的風格,大膽地運用幾何圖形、繽紛色彩和純熟的切割技術,創造炫目搶眼的設計為華麗的首飾注入了滿滿的活力。為了讓更多人能體驗品牌閃耀的個性風采,今年更在台灣首次跨界合作,攜手超人氣的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 推出可以吃的美味時尚首飾 -「The Wonder of Color繽紛絢彩下午茶」 聯名雙人下午茶。此次聯名下午茶Swarovski代表著無與倫比切割工藝的全新八角形五彩繽紛包裝為靈感發想,將點心放入特製的八角形粉紅色珠寶盤中,宛如珠寶盒的下午茶除了有以代表純淨與無限可能的白色天鵝為設計靈感的點心以外,還有以以下六款熱賣商品系列所發想,可以吃的奢華首飾。

「Swarovski x 台北萬豪酒店 The Wonder of Color 繽紛絢彩下午茶」

活動時間:4月1日至6月30日 14:00pm-17:00pm

活動內容:每套NTD.2080+10% 起 / 雙人份

活動地點: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 (台北市樂群二路199號 )

詳情請洽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02)2175-7955

*每日限量供應,建議提前三日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