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1, 2022

【車勢星聞】石知田、徐鈞浩、許安植主演互動劇《白書》,劇中命運由觀眾決定

Vidol將首度推出原創互動劇《白書》,由石知田、徐鈞浩及許安植三人領銜主演,這次Vidol將挑戰傳統戲劇表現,以「互動模式」進行,增加趣味性,讓每位戲迷都有機會翻轉劇中角色的命運。
【車勢星聞】徐鈞浩(左起)、許安植、石知田主演互動劇《白書》,劇中命運由觀眾決定。(圖:Vidol提供)
【車勢星聞】徐鈞浩(左起)、許安植、石知田主演互動劇《白書》,劇中命運由觀眾決定。(圖:Vidol提供)

Vidol原創互動劇《白書》,劇情描述人們死後才能進入的一家白書店,裡頭記載著每個人在世時的所有記憶,當你閱讀過屬於自己的「白書」便會迎向來生。而《白書》日前已經舉行開鏡儀式和讀本,劇中飾演張曉姝的許安植透露,「因為劇中角色要會彈吉他,看到這個劇本時真的很緊張,因為對吉他真的一竅不通」還好同劇的兩位鮮肉男神指導,讓許安植放心不少。而飾演「非人類」角色駕輕就熟的石知田,這次在《白書》中飾演顏午玄一角,他卻有不同的解讀,他說,「有種充滿邊緣感,但也是一種自由的表現,反而更有寫實感」。而徐鈞浩過去因BL劇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將挑戰張力十足的校草角色簡時碩,讀完本後的他對於角色可能會變得陰沉、歇斯底里等狀態,讓徐鈞浩已經迫不及待。這次,Vidol原創戲劇首度挑戰,讓觀眾線上票選結局,在戲劇直播的同時,將會依照戲迷投票的結果,改變劇中角色的每一步路,讓觀眾不再有種孤單感,互動模式除了增加趣味、融入性,讓看戲的你深度參與互動戲劇體驗,更深入其中。Vidol原創互動劇《白書》預計2022年4月在Vidol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