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5, 2022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重回拍攝地造勢,林心如呼籲:不要爆雷!

Netflix 攜手百聿數碼影集《華燈初上》將於2022年3月18日全球獨家上線壓軸第三部第17-24集,引起熱烈討論的兇手話題答案即將揭曉。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重回拍攝地造勢,林心如呼籲:不要爆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車勢星聞】《華燈初上》重回拍攝地造勢,林心如呼籲:不要爆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總製作人暨女主角林心如笑稱:「再不播我就要沒朋友了,親朋好友各種追問,終於要播出了,可以鬆一口氣。也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保留點神秘感,不要太早爆雷。」而林心如四度與楊祐寧合作,兩人在第三部是否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楊祐寧表示:「跟心如合作非常愉快,彼此也很有默契,第三部我們有一場獨處的對手戲,像是一種互相cover又希望能在對方身上找溫暖的曖昧流動,這場感情戲我們都處理得很舒服也很有戲感。」劇中潘文成對Rose MAMA窮追不捨,林心如不禁表示:「成哥一直抓不到兇手,我也覺得挺遜的。」楊祐寧開玩笑埋怨回去:「我覺得心如一定是故意的,因為我追她追了四部戲,沒有一次追到。」談笑之間看得出彼此的好交情。楊祐寧更分享第三部的最大精彩看點,「不只是看誰是兇手,每一個角色翻轉的變化,才最精彩!」楊祐寧、王柏傑、修杰楷首次出席宣傳,林心如對三人的表現直呼:「超乎想像!」她認為這一次楊祐寧的表演狀態很鬆,王柏傑從定裝就是牛郎公關的樣子,反而是對修杰楷有點不好意思,她坦言:「覺得修有一點被我們騙來,讓他以為是演很正直的檢察官,他應該有上了賊船的感覺。」章廣辰也分享:「一開機看到大家狀態都很放鬆,就需要把自己的彈性再放開一點,才能更融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