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4, 2022

【車勢星聞】雷∕白色情人節《黃金歲月》兩對CP吻戲甜膩爆棚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傅子純、蘇晏霈及黃文星、張家瑋兩對CP將在劇中獻出甜蜜之吻,演員群喊話要觀眾今晚帶墨鏡,免得被閃光彈閃爆眼球。
【車勢星聞】雷∕白色情人節《黃金歲月》兩對CP吻戲甜膩爆棚。(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雷∕白色情人節《黃金歲月》兩對CP吻戲甜膩爆棚。(圖:民視提供)

劇中近期鬧彆扭的傅子純跟蘇晏霈,被同事羅子惟安排到宜蘭赫蒂法莊園體驗愛情鎖,希望兩人趕快重修舊好。蘇晏霈表示這一場傅子純事前做足準備,因為上一次拍攝傅子純跟她在街頭擁吻,因為從早拍到晚,導致鬍渣讓她嘴巴周遭都發炎,這一次傅子純還自備電動刮鬍刀,劇組也怕傅子純忘記帶,還多帶備用的拋棄式刮鬍刀,等到日戲拍完後,最後在拍吻戲之前,導演還提醒說「就是現在!可以刮鬍子了」;蘇晏霈事後說真的感覺差好多喔,「這一次的吻戲舒服多了」。而張家瑋跟黃文星在劇中則是被笑稱「勝女直球對決木魚」,因為劇中張家瑋對黃文星多次告白也被多次發好人卡,而黃文星今晚播出將被張家瑋在街頭營救,導致她受傷送醫,兩人將在病床前發生定情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