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2, 2021

【車勢星聞】「雙星報喜」重出江湖,一行人紅通通引人側目

藝人王彩樺跟王中平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脫口秀喜劇二人組「雙星報喜」旺來跟仙桃有一段時間沒有演出,日前兩人與傅子純、蘇晏霈及潘柏希出外景拍攝餐廳表演,一行人紅通通的盛裝打扮,也吸引不少路人的側目。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演員(左起)傅子純、蘇晏霈、王彩樺跟王中平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演員(左起)傅子純、蘇晏霈、王彩樺跟王中平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王彩樺表示真的很久沒有穿秀服表演,所以看到劇本寫他跟王中平去餐廳唱歌,就很期待馬上拉著王中平練兩人的脫口秀,她透露真的超興奮的,她進一步說每一次要化身仙桃,就是可以穿漂亮的服裝上陣,她也盡量找不一樣的秀服,來跟王中平做搭配。王中平也謝謝導演也給了100分的信任,讓他們可以即興發揮,把場子炒到最高點,連同場的搭檔蘇晏霈跟傅子純,忍不住說「好像在看過年特別節目,太舒壓逗趣了。」,劇中演出導遊的蘇晏霈,直說第一次跟王彩樺合作,就感受到她的喜感,讓她的彷彿被點開笑穴,儘管只是眼神確認,就讓她嘴角失守。像日前拍攝在搖滾區觀看「雙星報喜」的演出,就讓她忍不住大笑,她說幸好她現在劇中是搞笑擔當,不然就不連戲了。而潘柏希則說明明自己看得很開心,但劇情安排角色天寶要對兩人的表演生氣,讓他直呼快得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