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4, 2022

【車勢星聞】苗可麗《做工的人》劇中溫暖、可靠,私下跟女兒「像朋友」

藝人苗可麗在《做工的人》劇中無微不至地照料先生和女兒,給人溫暖、可靠的感覺,現實生活中她和女兒的相處就像朋友,彼此關心互相督促,並且全力支持小孩的選擇。
【車勢星聞】苗可麗在《做工的人》劇中溫暖、可靠,私下跟女兒相處「像朋友」
【車勢星聞】苗可麗在《做工的人》劇中溫暖、可靠,私下跟女兒相處「像朋友」

苗可麗坦言:「只要是對的事,就會讓女兒親自體驗,才能成為人生美好的養分。」儘管女兒和男友交往後,母女的相處時間減少,但只要有時間仍會相約北上享受美食、逛街、分享近況。至於被問及近期是否有心儀的對象?她透露:「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生活必須,疫情後深深感受生命的無常,也更加珍惜擁有的簡單幸福,當然如果靈魂伴侶出現,我絕對會好好把握,不放過他!」《做工的人》將於2022年3月5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在公視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