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3, 2022

【車勢星聞】好萊塢藝人來報恩!《房產兄弟 : A咖報恩計畫第2季》2/23首播

TLC旅遊生活頻道《房產兄弟: A咖報恩計畫》,邀請好萊塢明星透過秘密翻修工程,對摯愛的親友表達由衷感謝。繼布萊德彼特、傑瑞米雷納等人在螢幕前展開報恩計劃後,演出鋼鐵人女友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也將在全新一季《房產兄弟 : A咖報恩計畫》中聯手房產兄弟為她的助理凱文打造夢幻居家 !
【車勢星聞】《房產兄弟_A咖報恩計畫》葛妮絲派特洛翻修助理的發霉公寓、變身豪華美宅。(圖:業者提供)
【車勢星聞】《房產兄弟_A咖報恩計畫》葛妮絲派特洛翻修助理的發霉公寓、變身豪華美宅。(圖:業者提供)

葛妮絲派特洛將捲起衣袖參與翻修過程,從地磚風格、牆壁顏色到浴室洗手台款式,甚至是拿起大錘打穿牆板或是替壁爐的牆面抹泥與塗漆,葛妮絲派特洛親力親為全程參與,只為給恩人一個完美的家。 幽默感十足的她甚至在拆除老舊廚房時宣稱:「下一部《復仇者聯盟》,我的超能力是移除水槽!」除了葛妮絲派特洛外, 全新一季《房產兄弟: A咖報恩計畫》還邀請了《與卡戴珊同行》的克莉絲珍娜Kris Jenners、美國鄉村音樂歌手黎恩萊姆絲Leann Rimes、《歡樂合唱團》的達倫克里斯Darren Criss、凱文哈特Kevin Harts、歌手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s…等好萊塢藝人,一起為他們的恩人獻上感恩大禮。全新一季《房產兄弟: A咖報恩計畫》將於2022年2月23日起每週二晚間9點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