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3, 2022

【車勢星聞】《大時代》演員陳彥廷喜娶嬌妻呂璦唯,婚宴宛如同學會

藝人陳彥廷與小16歲的璦唯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席開40桌舉行浪漫婚禮,許多藝人好友包括陶傳正、王瞳、艾成、紅毛、賴芊合、黃少谷、謝京穎、Gino、吳鈺萱、蔡承翰、楊淨宇、于浩威、童韋傑、林星慧、邱紫庭等人都前來祝福,婚宴星光熠熠。
【車勢星聞】《大時代》演員陳彥廷喜娶嬌妻呂璦唯,婚宴宛如同學會。(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大時代》演員陳彥廷喜娶嬌妻呂璦唯,婚宴宛如同學會。(圖:民視提供)

其中擔任婚禮演唱嘉賓「87樂團」的艾成與王瞳表示今天很開心可以來獻唱祝福歌曲,尤其在《大時代》中陳彥廷是飾演王瞳的哥哥伍家輝,所以兩人有革命情感,很開心能夠來獻上祝福。王瞳透露過年有回台南老家,被爺爺催婚,她說爺爺有準備婚禮紅包,一直等我們舉行婚禮,好把紅包交給我們,現在就等疫情趨緩,艾成馬來西亞的家人能夠一起來參與。陳彥廷與呂璦唯相識於2年多前的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的殺青宴上,陳彥廷笑說當下所以《大時代》這齣電視劇對新人來說格外有意義,因此陳彥廷驚喜安排劇中合作演員歌手黃少谷在婚禮上獻唱《大時代》主題曲「咱的故事」,黃少谷表示很開心帶老婆一起來參加喜宴,他們的故事跟她跟少谷一樣,都是《大時代》殺青後譜出戀曲,希望陳彥廷跟呂璦唯可以跟上腳步趕快生個寶寶。婚禮現場特別邀請藝人紅毛與賴芊合擔任婚宴主持人,以及「87樂團」艾成、王瞳、大雄、樂咖現場演唱給予祝福,婚宴上《大時代》合作演員殺青後的再一次相聚,大家笑說好像《大時代》的同學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