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4, 2022

【車勢星聞】尹昭德、朱芷瑩主演《先生娘》2/15大愛電視首播

由尹昭德、朱芷瑩、陳博正、游蕎軒、洪綺陽、楊忠穎演出的大愛電視新戲《先生娘》舉辦記者會,該劇將於2022年2月15日首播。
【車勢星聞】尹昭德、朱芷瑩主演《先生娘》2/15大愛電視首播。(圖:大愛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尹昭德、朱芷瑩主演《先生娘》2/15大愛電視首播。(圖:大愛電視提供)

尹昭德在劇中飾演玉里小鎮的醫生,詮釋貧窮年代窮鄉僻壤,許多人付不出醫藥費,也從不拒絕病患的寬厚醫德。朱芷瑩是飾演尹昭德太太的《先生娘》,強勢能幹,卻在面對喪父之痛後,心理上有了強烈的化學變化。劇中兩個人從相識、相戀到執子之手與子階老,朱芷瑩從十九歲演到八十歲,記者會當天是情人節,朱芷瑩說:「所有的男人都要看這部片」就會知道如何寵愛自己的太太。朱芷瑩和男友施名帥相戀五年,每年都會送禮物,一定會寫卡片,今年西洋情人節施名帥約朱芷瑩去月老廟,被問到是不是安排求婚,朱芷瑩回想施名帥每天都躺在沙發上,也看不出有什麼異狀。兩人跟彼此的父母都很熟,雖然家長很開明不催婚,眼看兩人都奔四,也以努力工作為目標,不過到底要不要結婚,朱芷瑩直說:「都看他啦」。尹昭德跟朱芷瑩在《先生娘》中不只扮老,還要降齡演出兩人談戀愛的戲。尹昭德看劇本前五集的戀愛戲超文藝,原以為演不到,沒想到導演說要演,尹昭德想到自己五十歲了還能在螢光幕前談戀愛實在太難得了。《先生娘》中尹昭德還要把「會的變不會,不會的變會」。原本台語超流利,卻要講帶著外省腔的蹩腳台語,原本不會國標舞卻要跳得很上手。所幸不會說的南京腔,尹昭德廣結善緣,隨手就有南京的朋友可以私訊當家教。

【車勢星聞】《先生娘》演員群。(圖:大愛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先生娘》演員群。(圖:大愛電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