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3, 2022

《蕃茄村》新推超夢幻草莓堡,粉紅漢堡、飲料少女心大噴發

連鎖早午餐品牌《蕃茄村》瞄準情人節商機,推出充滿粉紅氛圍的草莓主題系列新品,包括「莓好戀愛豬豬粉紅堡」、「莓好戀愛輕盈粉紅堡」、「莓法忘記你幸福奶茶」充滿粉紅泡泡的美食。
《蕃茄村》新推超夢幻草莓堡,粉紅漢堡、飲料少女心大噴發。(圖:品牌提供)
《蕃茄村》新推超夢幻草莓堡,粉紅漢堡、飲料少女心大噴發。(圖:品牌提供)

「莓好戀愛豬豬粉紅堡」浪漫的粉紅色漢堡體採用甜菜根汁製作,漢堡體中再夾入切片之新鮮草莓、佐以芒果沙拉醬、搭配豬排及生菜,酸甜草莓遇到黑胡椒豬排,鹹香鮮甜柔和交織,水果爽甜口感適度平衡了豬肉的油潤,非常唰嘴;另一款「莓好戀愛輕盈粉紅堡」則是結合了草莓、鳳梨片、芒果沙拉醬及生菜,清爽無負擔,兼顧美味與健康,適合追求健康的都會女性及蔬食喜好者。飲料新品「莓法忘記你幸福奶茶」,最大特色是新鮮草莓直接調和於草莓奶茶中,新鮮草莓吃得到也看得到,讓人有種沉浸在戀愛的幸福甜蜜中。《蕃茄村》3款以草莓主題推出的新品,於2022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開賣至3月14日止,新品採限量銷售,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