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9, 2022

Swatch全新錶款Colors Of Nature系列,47毫米大錶盤融入地表五大壯闊美景

Swatch推出全新Colors Of Nature錶款,分別深入雨林、近觀火山、沙丘縮影、踏上極地與探索大峽谷,並以Swatch獨家創新Bioceramic生物陶瓷材質打造錶款,以三分之一的Bio-sourced生物來源材質加上三分之二的陶瓷材質比例,集結塑料與陶瓷材質的優勢,更為耐用強韌,絲滑觸感質感再升級,建議售價4,250元。
Swatch全新錶款Colors Of Nature系列,47毫米大錶盤融入地表五大壯闊美景。(圖:品牌提供)
Swatch全新錶款Colors Of Nature系列,47毫米大錶盤融入地表五大壯闊美景。(圖:品牌提供)

Big Bold系列大錶徑47毫米的錶頭、將錶冠放在2點鐘位置,一反定位3點鐘的傳統設計,有如掌握運動賽事的計時碼錶,讓配戴者時時刻刻都擁有主場氣勢的自信氣魄,勇於打破框架,積極開創未來無限可能的系列精神,是Swatch最具代表性的錶款系列。深入荒境探索自然之美,Big Bold錶款當仁不讓,47毫米的大錶盤融入地表五大壯闊天然美景意象:穿越雨林、近觀火山形成、仰望無盡沙丘、踏上極地之旅與讚嘆大峽谷的鬼斧神工。身為腕錶界玩色大師的Swatch,再以相對應的大地色調,推出草綠「雨林」、暗黑「玄武岩」、沙褐「沙漠」、冰藍「極地」與赤紅「峽谷」的全新系列COLORS OF NATURE腕錶,鮮明形象盡在腕間,並以羅盤指針造型作為全新錶款秒針設計,將宛若太陽眼鏡般的錶面設計,映射出佩戴者的不羈帥氣和冒險精神;而印有漸層色塊的矽膠錶帶,象徵大自然景觀的雄偉壯麗為腕錶增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