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8, 2022

【車勢星聞】《小男孩樂團》宣布新竹、台南、台東三地舉辦互動巡迴音樂會

由團長昌哥、主唱米非、以及身兼吉他手與音樂製作人的漢斯所組成的《小男孩樂團》,近日公布「小男孩樂團 我們都要好好過 互動巡迴音樂會」演出資訊,將在初春時走訪新竹、台南、台東三地舉辦小型音樂會!
【車勢星聞】《小男孩樂團》宣布將於新竹、台南、台東三地舉辦互動巡迴音樂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小男孩樂團》宣布將於新竹、台南、台東三地舉辦互動巡迴音樂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小男孩樂團》透露這次巡演有別以往演出形式,將特別設計與歌迷粉絲遊戲互動的環節,期待帶給舊雨新知不一樣的觀演體驗。團員表示:「平常比較少有機會到這些地方表演,想特別照顧到北、中、高地區以外的歌迷粉絲,希望這段時間我們都要好好過,照顧好自己,平安健康的過個好年,期待農曆年後再相見!」「小男孩樂團 我們都要好好過 互動巡迴音樂會」演出場次分別為2/26新竹場於彌聲Mixing Studio、3/6台南場於Seety新城視展演空間、3/19台東場於鐵花村音樂聚落,購票資訊詳情可上小男孩樂團臉書粉絲專頁或是Ticket Plus售票+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