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6, 2022

【車勢星聞】李沛旭、李銘忠合體,挑戰動作喜劇《外送英雄》

《外送英雄》請到李銘忠與李沛旭共同攜手演出幽默緝毒,除了精彩的動作場面之外,李沛旭更在本片中有性感的反串演出。
【車勢星聞】李沛旭、李銘忠合體,挑戰動作喜劇《外送英雄》。(圖:凱渥提供)
【車勢星聞】李沛旭、李銘忠合體,挑戰動作喜劇《外送英雄》。(圖:凱渥提供)

李沛旭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黑色幽默警匪片,但這類型的戲劇在台灣比較少見,也因為《外送英雄》前導企劃大綱中的角色跟他本人連結度很高,加上可以再度與好兄弟李銘忠合作,所以當製作人找他時,很阿莎力的直接答應。劇中有許多武打特技橋段,為求畫面真實,劇組期望能由演員親自完成所有武打戲,對於李沛旭而言吃點苦受點傷都沒關係,只求在拍攝時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唯一讓他內心掙扎的點卻是必須要割捨許多平日健身的時間來參與劇組的訓練,這讓本身一直維持的肌肉量掉了一些; 儘管如此,李沛旭很珍惜現在發生的一切,也在社群分享: 「我的人生生守則: 既然決定要做,要做就要到底。要嘛不做,要嘛就做到無法超越。」李銘忠從2021年10月底因工作關係就開始待在台灣,近年李銘忠接演的角色都較偏向冷酷內斂的反派,一直很想演幽默喜劇的他,當收到《外送英雄》前導片的企畫及大綱的時候,吸引到他的便是不同以往動作類型片所設定的搞笑劇情,以及在《外送英雄》飾演的緝毒隊長的角色個性很幽默詼諧,能一解他的喜劇魂,剛好趁這個機會呈現給觀眾,自己在台灣的第一部喜劇類型動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