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1, 2022

【車勢星聞】八三夭劉逼追憶開餐車環島夢想

八三夭第五張錄音室專輯《顛倒世界》推出第二波抒情主打〈我不想你想你了〉,MV邀請殷振豪執導,方郁婷、劉子銓擔綱演出MV。
【車勢星聞】八三夭劉逼追憶開餐車環島夢想。(圖:KKLIVE提供)
【車勢星聞】八三夭劉逼追憶開餐車環島夢想。(圖:KKLIVE提供)

MV主角方郁婷與劉子銓也各自分享兩人在MV中所做的嘗試。由於兩人私下都是乖乖牌,卻為了角色換上小混混造型、化身走上歧途的亡命鴛鴦,讓兩人猶如戲精上身!其中方郁婷是在這次演出中首次搭上摩托車後座,而劉子銓除了第一次接演MV,更為了劇本的角色第一次學習抽菸並換了新的髮型、染了新的髮色,讓整體形象更貼合劇本!兩人對於第一次與八三夭合作也非常興奮,因為八三夭五位團員分別在劇中扮演外送員、保齡球館店員、攤位老闆、街頭藝人與刑警,串起兩個主角的故事;一開始彼此之間還有一些羞澀與緊張,但沒多久兩個主角便發現八三夭現場猶如大哥哥般非常幽默與親切。原以為搖滾天團可能氣場過於強大會讓人不敢靠近,沒想到團員卻主動過來跟兩人聊天、說笑話,不僅讓他們放鬆不少,也幫助他們更融入角色!由於團員皆客串演出這部MV的關係,也讓八三夭紛紛回憶起屬於青春的故事。像是扮演保齡球館店員的鼓手阿電就開玩笑說,小時候就覺得保齡球館店員都可以抓頭髮很帥,沒想長大有「圓夢」的一天,而扮演雞蛋糕攤位老闆的劉逼則回想到學生時代除了玩團外,還曾經有許多夢想,像是開著一台餐車去環島。藉著這首歌,八三夭也希望能帶大家一起回憶年少時期那種專注而單純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