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0, 2022

【車勢星聞】旋轉娛樂集體外宿,鄒承恩、劉晉瑋自願當車夫

旋轉娛樂藝人林逸欣、顏怡平、李悠、李欣恩、鄒承恩、劉晉瑋、萬家麟計畫了兩天一夜的露營之旅,希望藉由露營讓大家不論白天或晚上、吃飯或聊天都必須聚在一起相處,加速大家彼此更熟悉,也可以了解在團體中大家各自的個性。
【車勢星聞】旋轉娛樂藝人林逸欣。(圖:旋轉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旋轉娛樂藝人林逸欣。(圖:旋轉娛樂提供)

其中鄒承恩劉晉瑋便自告奮勇幫忙開車載大家兼各種露營器具,這樣貼心的男生在團體中的重要性總是少不了。從來沒有露營過的顏怡平劉晉瑋萬家麟,聽說這次公司要一起露營,他們便充滿好奇跟期待的心情等待出發的日子。為了露營的必備因素“好天氣”,整個企劃從宜蘭改到花蓮再改到苗栗,露營地滿滿漂亮的景色,讓旋轉娛樂的大家盡情的在這裡留下值得紀念的照片,大夥一抵達便開始忙碌的佈置營地,包含露營裝飾燈泡、露營桌椅、暖爐、吊床都自己著手,滿滿的準備工作為了讓自己的營地看起來美美的,接著開始烤肉、煮火鍋、熱紅酒、烤棉花糖、交換禮物,聊天玩樂,一整天的時間就這樣快速飛逝,露營果然讓大家對彼此更加熟悉。隔天營地還有DIY活動,可以手作麵包、絹印、做苔球,讓大家都不禁覺得這次的露營真的好有趣好好玩!鄒承恩像是可以帶領著大家一起的大哥哥模樣,在抵達露營地時就開始著手忙碌佈置的工作,身材高大的他幫忙在樹跟樹之間裝飾燈泡跟佈置。在晚上更主動幫大家烤肉,當大家都在夜晚覺得冷到不行的時候,看到站在烤爐前的承恩大滴小滴的汗一直流,果然讓人覺得會做家事的男人很Man。林逸欣雖然在這次露營的時候無法參與覺得很可惜,但她去年中在愛玩客的見證下成功達成人生中值得紀念的紀錄,挑戰了騎單車上武嶺的任務,從海拔2050公尺全台最高的便利商店,一路到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全程整整騎了5個小時成功達成任務。劉晉瑋展現了貼心的男孩樣,主動準備暖爐及炭火火盆,原來他發現晚上的營地漸漸變得寒冷,為了讓大家取暖,現場都因為火焰稍稍暖和起來了,雖然是公司裡最年輕的一員,但卻很懂得觀察大家的需求。

【車勢星聞】旋轉娛樂藝人(左起) 鄒承恩、劉晉瑋、李欣恩、顏怡平、李悠、萬家麟。(圖:旋轉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旋轉娛樂藝人(左起) 鄒承恩、劉晉瑋、李欣恩、顏怡平、李悠、萬家麟。(圖:旋轉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