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9, 2022

【車勢星聞】張娜拉心情不好靠「這招」解套

八大綜合台播出韓劇《大發不動產》張娜拉飾演驅魔師及不動產社長,專門淨化鬧鬼的房子,劇中一場被鬼魂拉進水中,險些溺斃的戲,在張娜拉的詮釋下,令觀眾感到無比窒息、喘不過氣。
【車勢星聞】張娜拉心情不好靠「這招」解套。(圖:八大提供)
【車勢星聞】張娜拉心情不好靠「這招」解套。(圖:八大提供)

張娜拉回憶起拍攝這場戲,「進入浴池的畫面,是在像是室內游泳池的專業攝影棚拍攝的,那裡的水很深,而且我不會游泳,但我其實也沒有覺得特別辛苦。」張娜拉笑著說:「雖然我不會游泳,但很喜歡水。」張娜拉也分享私下的她心情不好時,則是透過睡覺調適心情,她說:「心情不好或是生氣的時候,如果說出來感覺會更累,所以我會睡覺,想辦法睡覺。也因為有了這樣的習慣,每到心情不好或生氣的時候,我就會想睡覺,睡起來心情就會好很多。」 對比劇中角色極為活潑的鄭容和,兩人呈現超反差,對此,張娜拉說:「我倒是覺得我們角色個性有點類似,都是對周邊的人很用心,也很多情,對於錯誤的事情,都是無法輕易放過的個性。」並解釋角色會時常板著一張臉的心境,「除了因為不相信任何人,也是因為她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所以常常無法說出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