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8, 2022

【車勢星聞】法比歐跟著在地人探索私房景點,發現香港新魅力

TLC旅遊生活頻道攜手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出全新《香港新滋味》,節目由在亞洲生活十餘年的法籍藝人法比歐主持,走訪西貢、中環、及西九龍,感受時下香港的文化藝術、特色小店及飲食,認識這些人眼中的香港,了解他們熱愛香港的原因。
【車勢星聞】法比歐跟著在地人探索私房景點,發現香港新魅力。
【車勢星聞】法比歐跟著在地人探索私房景點,發現香港新魅力。

法比歐表示:「原本我對香港的印象是高樓林立,而此趟旅程我發現香港不只生機勃勃更有迷人的島嶼風情,像是西貢的潔白沙灘、清澈海水及遊艇活動等,更讓我愛上這座城市。」除此之外,從小他就對港式料理充滿興趣,也在「亞洲50最佳餐廳」「VEA」鄭永麒主廚的介紹下認識更多特色餐廳,「我很興奮能來香港體驗當地美食。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菜式!」香港獨特的文化與魅力深深吸引著法比歐,對他而言香港是他在亞洲第二個家的絕佳選擇。全新一季《香港新滋味》將於2022年1月21日起連續兩個星期五晚間8點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