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7, 2022

【車勢星聞】《國際橋牌社2》路斯明、范宸菲曖昧關係引人關注

《國際橋牌社2》劇中男主角路斯明角色亦正亦邪,與女主角的曖昧關係也常成為觀眾們討論的焦點,不少人表示相當期待他們這條感情線的發展。
【車勢星聞】《國際橋牌社2》路斯明、范宸菲曖昧關係引人關注。(圖:公視提供)
【車勢星聞】《國際橋牌社2》路斯明、范宸菲曖昧關係引人關注。(圖:公視提供)

路斯明解釋其實這兩個角色因為立場不同的關係都各有保留,一直無法確定彼此的心意為何,他表示:「只有在最後一場對手戲,兩人才有機會稍微表露真心;尤其范宸菲在排練時感覺情緒有所保留,正式開拍時突然多了一個表情,才讓我確定這兩個角色是真的有互相喜歡的。」另外路斯明也被問到自己面對心儀對象會怎麼表現時,他笑稱自己絕對不會是走直球路線,含蓄表示:「我不喜歡輸,而且也會很怕被拒絕,也是因為個性比較害羞的關係,除非已經有100%的把握才會敢有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