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5, 2022

【車勢星聞】黃偉晉變裝信義區送專輯,合體街頭藝人快閃高歌

黃偉晉近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CreaLife》,靈機一動,突然想與粉絲來玩個快閃遊戲,他在社群po文透露現身地點,並允諾第一位找到他的人且成功說出通關密語直接送出親筆簽名專輯,不料他喬裝完成藏身在冷門之處不到一分鐘就火速被歌迷認出。
【車勢星聞】黃偉晉變裝信義區送專輯,合體街頭藝人快閃高歌。(圖:愛貝克思提供)
【車勢星聞】黃偉晉變裝信義區送專輯,合體街頭藝人快閃高歌。(圖:愛貝克思提供)

接著街頭藝人對他說:「後面有人點你的歌,你要唱嗎?」一旁圍觀的粉絲們全體鼓譟黃偉晉上前,他邀約偉晉一同合唱〈潛台詞〉,讓他直呼:「真的假的啦!」兩人高唱一小段落,立刻吸引滿滿信義區的人潮圍觀,一曲還不過癮,他接著詢問觀眾想聽什麼大夯歌,沒想到大家立刻點單韋禮安〈如果可以〉,讓他笑稱:「好,但〈如果可以〉可不可以降key,禮安哥原key太高了啦!可不可以給我一個舒服的key。」讓現場又是一陣哄堂大笑,大家爭相拿起手機錄影、拍照,現場粉絲更是鼓譟再一首。黃偉晉也將在2022年3月19、20日舉辦首張個人專輯《CreaLife》專輯簽唱會,3/19 13:00 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18:00台中廣三SOGO 1F廣場、20 13:00台北西門紅樓前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