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4, 2022

【車勢星聞】影/Ivan 艾文攜AW、Pizzali、Vigoz Chen、林可綸推出《21homeboyz》正式上架

《聲林之王2》亞軍歌手Ivan 艾文找來台中同窗的AW、Pizzali、Vigoz Chen、林可綸AcRoss一起在2022年推出這首《21homeboyz 》,希望告訴更多人有夢去追,不要輕言放棄初衷。
【車勢星聞】Ivan 艾文攜AW、Pizzali、Vigoz Chen、林可綸推出《21homeboyz》正式上架。(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Ivan 艾文攜AW、Pizzali、Vigoz Chen、林可綸推出《21homeboyz》正式上架。(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艾文這次和21歲的同輩好友一起創作發表《21homeboyz 》字面的意思是嘻哈圈裡頭和自己熟悉的同好、兄弟,由於一起長大有共同的回憶,從學生時期喜歡音樂直到現在我們各自都在音樂的路上奮鬥,私下喜歡一起打電動,對於音樂的創作想法IVAN艾文開心分享:「這首歌最主要的靈感來源是來自台中這個地方帶給我們的故事以及回憶,藉由音樂和創作讓大家聽到我們五個人在這條追夢路上一路以來的心聲。」Pizzali:「我們用整個童年和青春等待長大,卻又用長大後的時間來懷念以前,雖然無法回到過去,但我堅信所逝去的也會在未來一點一滴中累積,成為更強大的人。」Vigoz:「主要想傳達嘻哈的幾大元素 , 歌詞當中提到了Love,Unity,Hiphop把我們這些人聚在同個地方 , 全都是源自於愛。」林可綸AcRoss:「五個人的心代表現在我們共同一條命,代表著一起合作的這首歌,除了共同創作的心血外,也代表著站在同一條船上,要互相扶持鼓勵。」AW:「大家雖然有著不同背景,但因為嘻哈讓我們聚在一起,在這條路上就算再辛苦,皮繃緊一點,堅持下去,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未來你不知道會身處何方?為了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前進,當你遇到困難時,別忘記,那些你曾經攜手同行,一起往前邁進的兄弟們,我們是一輩子的Homeboyz!

【車勢星聞】Ivan 艾文攜AW、Pizzali、Vigoz Chen、林可綸推出《21homeboyz》正式上架。(影:混血兒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