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2, 2022

【車勢星聞】陳明珠擔任公益大使義助憨慢兒

長期照顧憨慢兒的台南蓮心園社福基金會,特別邀請主持人陳明珠擔任愛心公益大使,邀請民眾一起做公益,民眾只要捐款1500元,就能獲得憨慢兒親手栽種的愛心盆栽,象徵為社會種下善念,廣布福田,傳遞愛的力量。
【車勢星聞】陳明珠擔任公益大使義助憨慢兒 。(圖:經紀人提供)
【車勢星聞】陳明珠擔任公益大使義助憨慢兒 。(圖:經紀人提供)

憨慢兒是一群長不大的孩子,他們的心靈純樸,在不平凡的成長過程中,需要我們給予更多的愛與耐心,來幫助他們適應這個變化太快的世界。在台南白河的庇護農藝工場內,憨慢兒在工作人員的輔導下,參與植物種植的過程,睡眠醫學中心主任杭良文醫師認為:親近大自然,親手參與植物的栽種,這種園藝治療的方式,可以幫助憨慢兒調適他們的身心。民眾捐款1500元以上,就可以獲得憨慢兒所栽種的盆栽,累積捐款3000元以上,還可以獲得憨慢兒親手做的手工蛋捲。陳明珠表示:社會弱勢者需要大家共同的關心,非常高興能擔任蓮心園的愛心公益大使,這次捐款送盆栽的公益行動,除了象徵種下善念,廣結善緣與善果以外,常看綠色植栽,也能幫助我們穩定情緒,促進社會的愛與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