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1, 2022

Discovery探案之夜《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1/15首播

由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House of Gucci)上映後備受矚目。這個90年代震驚全球的「豪門血案」也再度掀起熱議 !
Discovery探案之夜《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1/15首播。(圖:Discovery提供)
Discovery探案之夜《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1/15首播。(圖:Discovery提供)

事件敍述義大利時尚精品古馳家族第三代-莫里奇奧在義大利羅馬遭人近距離槍殺身亡,執法人員在經過兩年的偵查與追緝,終於將行兇罪犯一網打盡;2001年初法院定讞終結,結果讓人不可置信,殺害莫里奇奧的主謀正是其前妻- 有時尚黑寡婦之稱的派翠西亞雷吉亞尼 ! 這個事件讓派翠西亞被判處26年有期徒刑,目前已提早服刑完畢並遭獲釋。Discovery頻道探案之夜《 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邀請到古馳夫人本尊現身說法, 這一樁令輿論嘩然的謀殺案件集結了時尚、權力、財富、婚變,還有如同電影情節般的破案經過,到底是甚麼原因讓這對親密愛人漸行漸遠、甚至以極端手段買凶殺人。Discovery 探案之夜-《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將於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晚間11:00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