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6, 2022

【車勢星聞】《綜藝新時代》阿翔跟巫苡萱扮演囂張的鴕鳥與鸚鵡跑道奔跑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主持群浩角翔起、籃籃、巫苡萱與林襄日前帶大家到桃園機場體驗航務處職員,仿照網路上很紅的馬桶蓋出國法,只要角度抓對了其實看起來跟真的在坐飛機真的沒有兩樣。
【車勢星聞】《綜藝新時代》阿翔跟巫苡萱扮演囂張的鴕鳥與鸚鵡跑道奔跑。(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新時代》阿翔跟巫苡萱扮演囂張的鴕鳥與鸚鵡跑道奔跑。(圖:民視提供)

職人玉茹姐提到等等在飛機上要檢查安全設備,還要酒測、幫忙飛機加油、跑道檢查、趕鳥等工作。而且每一個步驟都是非常快速謹慎又仔細的,因為做任何一項工作都需要配合飛機起降的時間,沒有做完的可是會造成乘客的危險。在玉茹姐帶大家到機場跑道要檢查時,竟然在途中發現四本寫真,其中包括了籃籃、苡萱、林襄和浩翔,林襄的太火辣被喻為「最危險物品」,最後浩翔把自己的寫真送給職人玉茹姐時,玉茹姐一臉尷尬的翻閱不知如何回應,讓現場大爆笑。最後玉茹姐帶大家去趕鳥時,阿翔與巫苡萱分別扮演囂張的鴕鳥與鸚鵡,被大家誤認成烏鴉、喜鵲、甚至還被當成收音設備,巫苡萱則是被當成憤怒鳥直接被抬起來拋出去,嚇得她哭喊不要。但囂張兩位「鳥類」還是不肯就範,於是職人職人玉茹姐請航警「真開槍」驅鳥,浩子還開玩笑的說:「現場就有兩隻可以示範」,嚇得阿翔和巫苡萱跪在地上求饒,最後也在架設鳥網後完成今天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