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5, 2022

【車勢星聞】禾浩辰、蔡凡熙「排氣管CP」再續前緣

由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主演的戲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宣布定檔於2022年2月6日每周日晚上八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同時發布正式預告與正式海報。
【車勢星聞】禾浩辰、蔡凡熙「排氣管CP」再續前緣。(圖:羚邦集團提供)
【車勢星聞】禾浩辰、蔡凡熙「排氣管CP」再續前緣。(圖:羚邦集團提供)

劇中「人魚界第一美尾」禾浩辰,莫名被召喚上陸地,為了尋找被迫上岸的原因,只好霸道讓蔡凡熙收養他,乖乖當起貪吃好管閒事的猛寵。提及飾演人魚仁宇一角,禾浩辰透露初看到劇本就希望可以演出人魚,感覺這個角色會是很大的挑戰,沒想到拍攝後發現真的不是體力好、身材好就可以勝任,在水裡與陸地上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非常辛苦,直到殺青後覺得太棒了,成功活下來了!對於再次在大眾視野中展露精壯身材,禾浩辰表示雖然有很多袒胸露背的戲,但完全就是大男孩,沒有害羞的感覺。與禾浩辰、蔡凡熙有好感情的導演九把刀笑說《月老》中的排氣管CP是《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前傳,更驚嘆禾浩辰在《月老》中被燙到的地方,在《我》劇中起了非常驚人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