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5, 2022

【車勢星聞】郭書瑤、莫莉詮釋「最甜閨密」,被拱一起在迪士尼辦婚禮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郭書瑤為了和蔡凡熙的戀情進展傷透腦筋,幸好身邊總有「最甜閨密」莫莉作為後盾,兩人出席媒體茶敘深聊合作插曲和彼此的感情,意外發現兩個人都想在迪士尼辦婚禮,被建議以後可以「一起辦」!
【車勢星聞】郭書瑤、莫莉詮釋「最甜閨密」,被拱一起在迪士尼辦婚禮。(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車勢星聞】郭書瑤、莫莉詮釋「最甜閨密」,被拱一起在迪士尼辦婚禮。(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為瑤瑤的感情傷透腦筋,還成為蔡凡熙的求婚軍師,提供打動瑤瑤芳心的大絕招,瑤瑤表示現實中偏好低調的求婚,可是她認為「只要是對的人,任何形式都可以!」即使高調在101打燈光秀也會答應。談到夢想中的婚禮,瑤瑤想過在迪士尼結婚,希望有米奇、米妮陪在身邊,莫莉立刻表明自己也是迪士尼控,「扮成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坐飛毯出場!」被建議兩人可以去迪士尼一起辦婚禮。《再說一次我願意》將於202211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