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6, 2021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推新企劃,首站萬華剝皮寮起跑振興台灣經濟與觀光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推出全新企劃「奪金爭霸戰」,加入新的固定來賓,並透過遊戲內容來介紹台灣各地的在地特色,並且帶動地方觀光。首站選擇萬華剝皮寮錄製,另黃、黑兩隊在每一次的PK中可以贏得獎金,最終獲勝隊伍有機會拿走168,000元。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推新企劃,首站萬華剝皮寮起跑振興台灣經濟與觀光 。(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推新企劃,首站萬華剝皮寮起跑振興台灣經濟與觀光 。(圖: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全新一季企劃「奪金爭霸戰」加入坤達、小刀、威廉、何美、紀卜心擔任固定來賓,小刀說本來以為去《全明星運動會》是史上最累錄影,原以為體力已經練得很好了,沒想到來《綜藝玩很大》後發現這節目更累,因為平常很早接送小孩的原因,到晚上八點就會開始打哈欠,現在一次錄影就要十幾個小時,他大喊吃不消,小刀還表示之前都沒跟憲哥合作過,這次合作也算是人生成就解鎖。而坤達是《綜藝玩很大》的常客,這次成為班底也是眾望所歸,他之前還參加過幾次節目週年活動,而剛好兩次Kid都不在,Kid還吃味地笑說他比我參加的次數還多。坤達還幽默說這次新的組合剛好都是「解散團體」,但沒想到吳宗憲打死不承認咻比嘟嘩已經解散。威廉也表示這次參加錄影也真的被操到,從腦到腿都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