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5, 2021

【車勢星聞】民歌高峰會元旦攻蛋,14組歌手齊聚彩排直呼沒在怕

由施孝榮領軍14位民歌唱將的「民歌高峰會2022台北小巨蛋」歌手齊聚一堂練團,為演出做最好的準備。
【車勢星聞】民歌高峰會元旦攻蛋,14組歌手齊聚彩排直呼沒在怕。(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民歌高峰會元旦攻蛋,14組歌手齊聚彩排直呼沒在怕。(圖:寬宏藝術提供)

總彩排中14組歌手們現場帶來經典民歌《散場電影》,透過重新編寫合聲譜,讓經典歌曲演繹出全新感受。完美的合音與演唱技巧,也讓現場沉浸在優美的歌聲裡。李明德指出,經過了施孝榮的魔鬼訓練班之後,歌單裡面都沒有大魔王了,歌唱技巧又更上一層樓!雖然疫情緩和不少,但歌手們為了安全起見,依然維持著線上練唱,但是對於重新編排的歌曲與和聲,用線上練習還是有不少困難,施孝榮特地把每首歌、每個和聲直接用唱的錄給其他歌手,讓于台煙大讚施孝榮超級用心,讓練習上能夠好理解,也省去不少時間。經過半年的沉澱與淬鍊,施孝榮說到,每位歌手們不僅身材都變得更好,而且歌手們在家都勤於練習,演唱技巧都有明顯的提升,讓他很怕大家在台上都唱得比他好,令現場哄堂大笑。歌手們到齊練習,展現民歌不敗,團結一心的力量。「民歌高峰會2022台北小巨蛋」將於2022年1月1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購票請洽寬宏售票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