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3, 2021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火燒車,陳妍安挺肚救陳美鳳燙傷送醫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陳妍安火燒車的戲驚險萬分,因劇組準備的煙霧真的太逼真,加上飾演的筱茜懷有身孕,當她頂著假肚子在演出時,整個人都情緒緊繃起來,而陳美鳳被當下的火焰嚇到倒退三步,好在劇組工作人員各司其職,迅速完成重頭戲。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劇中火燒車,陳妍安(右起)挺肚救陳美鳳燙傷送醫。(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劇中火燒車,陳妍安(右起)挺肚救陳美鳳燙傷送醫。(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劇中因安全帶被卡在車上的陳美鳳表示這一場拍攝前,導演有找大家一起開過會,不然光看劇本都捏了一把冷汗,所以一到現場導演就招集現場指導及工作人員,清楚告知大家要做甚麼,還有防護的措施等等的,所以拍攝上快狠準,只是坐在車上看到煙霧燃起時,大家都真的會很緊張,尤其看到火焰在面前燃起,嚇到倒退好幾步,但也佩服劇組所有人,大家一氣呵成完成。劇中為了救陳美鳳因此被火燙傷的陳妍安,她表示因為腰上綁一個假肚子,所以當坐在車內要幫陳美鳳解安全帶時,一直很難移動,她說「好像更能體會媽媽的辛苦」,加上一個鏡頭要在她面前噴火,當下外景風很大,所以火焰有往她身邊靠近,讓她著實嚇了一大跳,加上陳美鳳跟洪都拉斯在旁邊著急的模樣,讓她更能發揮表現出驚嚇的感覺,也謝謝觀眾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