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2, 2021

【車勢星聞】萬芳演唱會二度延期,首開線上演唱會

歌手萬芳宣布將利用線上演唱會的形式邀請歌迷朋友相聚,一起上線聽聽彼此的故事。
【車勢星聞】歌手萬芳宣布將利用線上演唱會的形式邀請歌迷朋友相聚,一起上線聽聽彼此的故事。(圖:KKTIX提供)
【車勢星聞】歌手萬芳宣布將利用線上演唱會的形式邀請歌迷朋友相聚,一起上線聽聽彼此的故事。(圖:KKTIX提供)

萬芳這次的演出名稱取名為「走過2021—那些突如其來的」,分享自己面對突發狀況的心境。她的小巨蛋演唱會受疫情影響被迫延期兩次,但萬芳其實自己反倒順其自然、輕鬆以待。只要大家平平安安的,「反正延期就好了」是萬芳最直接的想法,而且演唱會門票上的日期打印為2020,但是到了2022才有機會看到演出,換個想法她自己反而覺得這張票很珍貴,而這個機會倒也不失為生命裡很特別的體驗!萬芳提到這場線上演唱會對她來說是一個新的嘗試,這次不僅是以較為精緻的方式製作,萬芳更形容它像是一場「現場演出的MV」,不僅現場演奏也現場收音,而且錄製時間將從白天橫跨到夜晚,呈現時間感的流動,希望在12月的冬夜裡用一種相對沉靜的方式帶給大家溫暖,也一起回顧這段時間我們所經歷的考驗、自省、覺察甚至是祝福。而且以線上方式進行,歌迷朋友也能夠在家裡舒服地,一邊啜飲咖啡或紅酒、一邊享受音樂,藉此萬芳同時希望能滿足海外歌迷還不能來台灣卻渴望音樂陪伴的心情!萬芳線上演唱會走過2021—那些突如其來的》將於2021年12月22日晚間七點半於KKTIX Live全球播出,購票請洽KKTIX